晴時多雲

NBA》東奧再現夢幻隊? 「萌神」柯瑞有望披戰袍出征

2019/09/15 14:22

美媒爆料柯瑞有望出征東京奧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以隊史最差的第7名作收,勢必期盼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討回顏面,除了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表態參賽外,據《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也有意願代表美國出征東奧。

為了備戰2019中國世界盃以及2020東京奧運,美國籃協去年4月公布35人培訓名單,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領銜,力拚世界盃3連霸和奧運金牌4連霸,未料許多大咖球星紛紛退出,徵召不順也導致3連霸失利,寫下隊史最慘的第7名的成績。

勇士球星格林昨天首度表態願意出征2020年東京奧運,《紐約時報》記者史坦指出,當今NBA最強射手柯瑞也有望為國效力,他上屆因傷辭退參加里約奧運的機會。

柯瑞在2017年受訪時曾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他會考慮在下一屆的東京奧運中出賽。他生涯從沒有打過奧運,僅參加過2屆世界盃,留下場均7.6分、2.1籃板和2.5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