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歐提茲回憶遭槍擊當下 「我幾乎快掛了!」

2019/09/15 15:35

紅襪名將「老爹」歐提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遭槍擊後3個月,日前公開亮相擔任紅襪隊開球嘉賓。他近日接受訪問時坦言,被槍擊的當下,「我幾乎快掛了。」

「我感覺到有股灼熱感。」歐提茲回憶當時被槍擊的過程,「當我倒下時,感到詭異,不像我自己。」他說,「人們要知道,在街上被槍擊後,不像電影那樣倒下2分鐘還能回來。不,我中槍後差點就要死了,我只有一條命,無法去藥局再買另一條命。」

歐提茲含淚表示,自己陷入昏迷,「但人們卻批評我,好像我活該被殺似的。」他回憶,「當子彈打中我時,我首先感覺到刺痛,剛開始前5秒我以為在作噩夢。(然後)一名叫Eliezer的人,我非常感謝他,幫助了我、還帶我去醫院。」歐提茲說,「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那就是努力求生存。」

歐提茲當下遭槍擊後,到醫院進行手術時,他和醫生說,「請不要讓我死,我有4個小孩,還想和他們在一起。」隔天在紅襪球團的協助下,歐提茲被送到麻省總醫院動手術。約三週後,歐提茲卻感染危急生命的急性細菌感染,影響他的消化系統,「這非常危險,我開始失去希望。」

歐提茲再一次接受緊急手術,當時他有7週時間僅透過管子和靜脈注射來補充營養,只能吞小塊的冰塊,這段時間他瘦了約40磅(約18公斤),「我一直在做噩夢,夢到自己在沙漠中找水。我嘴巴還因為太乾而醒來,感覺自己快要掛了。」

此外,歐提茲否認他是攻擊的目標,強調自己沒有捲入任何可能導致襲擊的事件,「我沒有敵人,我不知道為何有人要這樣對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