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擔心與衛少磨合 哈登:我們有不一樣的關係和溝通方式

2019/09/15 14:22

哈登(左)不擔心新賽季與魏斯布魯克(右)配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火箭從雷霆換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新的賽季他將和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後場雙槍,對於兩個人的磨合,哈登則是語帶輕鬆的表示一點也不擔心。

「我們會找出辦法的。」哈登說到,「不是所有事情一開始都必須很順利,過程中一定會有起起伏伏,而這也是82場比賽中的一部分。希望在球季結束時我們能抓到節奏,每個人都在同樣的步伐上前進季後賽。」

哈登自2012年從雷霆轉隊火箭後,今年再度與魏斯布魯克同隊,在這期間他們都各自成長為拿下MVP的超級球星,也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打球風格和技巧。

被問到兩人是否會因球權產生問題,哈登則表示,「不只是在雷霆當過隊友3年而已,當我10歲時我們就認識彼此了,我們有一種不一樣的關係和溝通方式,我們也不是很在乎或會去關注其他人說什麼或怎麼想,我們只想打好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