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亞洲桌球錦標賽今晚打響 鄭怡靜領軍迎戰香港

2019/09/15 12:56

鄭怡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亞洲桌球錦標賽今天在印尼日惹點燃戰火,台灣隊雙雙名列男、女子團體賽爭冠組8強。由台灣一姐鄭怡靜領軍的女子隊今晚9點8強戰將迎戰上屆銅牌香港隊。 

這次亞錦賽男、女團體賽冠軍將可直接取得明年東京奧運團體賽門票,但台灣隊狀況連連,男子隊兩大主力莊智淵、林昀儒先後退賽,戰力受損。桌協緊急向亞洲桌球總會要求換人,由廖振珽、洪子翔遞補,搭配原本的陳建安、彭王維和王泰崴。

兩年前亞錦賽,台灣隊一樣在沒有莊智淵、林昀儒下,仍一路殺進4強戰才敗給中國隊,和日本隊並列銅牌。 

日本隊這次也沒有組成最強陣容出賽,兩大戰將水谷隼、丹羽孝希也缺席,由16歲的「怪物少年」張本智和領銜。

台灣女子隊上屆亞錦賽從第二級一路打進爭冠組,最後在第五名之爭以2:3敗給北韓,名列第六。今年陣容變動不大,除了四大主力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再加上世青銅牌蘇珮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