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納瓦耶茲再見轟 水手延長賽氣走白襪 (影音)

2019/09/15 15:22

納瓦耶茲10局下揮出再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繼續在主場迎戰白襪,雙方鏖戰至延長賽,水手靠著捕手納瓦耶茲(Omar Narvaez)10局下揮出右外野方向打到全壘打牆最上緣的再見全壘打,以2:1氣走白襪。

水手此役由「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掛帥先發,白襪則是推出希斯(Dylan Cease)主投。水手在5局下率先由新秀二壘手隆恩(Shed Long)陽春砲先馳得點,白襪則在7局上掌握得分機會,1出局滿壘局面,柯林斯(Zack Collins)擊出內野滾地球換回1分追平比數。

接著4個半局,雙方並沒有太多攻勢,9局下水手攻佔得點圈,一度有向白襪說再見機會,可惜還是無功而返。不過來到10局下,水手輪到中心棒次納瓦耶茲的打擊,相中白襪後援投手卡洛米(Alex Colome)89.4英哩的卡特球,一棒揮出再見轟,只是這支全壘打因為打到全壘打牆最上緣,還經由主審透過輔助判決,才正式裁定為全壘打。

國王」赫南德茲7局飆出4次三振,僅有1分責失,投出久違的優質先發,不過退場時為平手局面,無緣奪勝。水手三任後援投手合計3局投球1分未失,麥基爾(Matt Magill)拿下本季第5勝。

(影片:大聯盟官網)

希斯則是5局掉1分,投球內容並不差,不過因用球數來到106球而退場休息,接著白襪啟用牛棚車輪戰,直到9局都力保不失,無奈最後功虧一簣,卡洛米遭納瓦耶茲砲擊,苦吞第4敗。

水手延長賽贏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