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八村壘世界盃表現亮眼 獲勇士主帥盛讚

2019/09/15 15:56

八村壘表現獲勇士主帥柯爾肯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日本隊在今年世界盃最後以全敗作收,但陣中被巫師以首輪第9順位選中的日籍混血球員八村壘卻以他的好表現讓眾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其中也包括勇士的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

做為美國在世界盃的助理教練,柯爾能更近距離的觀察八村壘的表現。雖然在美國對上日本一役八村壘僅得到4分4籃板,但是他在另外兩場比賽卻表現出色,三場平均能有13.3分5.7籃板2.3助攻和1.7抄截。

「他是一位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員」柯爾說到:「他有與生俱來的天賦,現在只剩下幫他建立打球技術的問題。我很期待看到他成長,他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在世界盃小組賽0勝3敗後,因膝蓋不適與過度疲勞,日本與巫師都同意讓八村壘提前退出賽事,但他出戰美國一役時,成功在美國隊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面前美技爆扣,也讓M.透納瞬間成為海報背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