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敵中國組合 李哲輝/許雅晴越南賽獲亞軍

2019/09/15 15:03

台灣選手李哲輝(右)、許雅晴(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混雙組合李哲輝/許雅晴今在超級100系列越南羽球公開賽冠軍戰中,以21:18、20:22、8:21不敵中國組合張殊賢/郭新娃,拿下亞軍。

世界排名71的李哲輝/許雅晴,今年開始搭檔,兩人在7月的加拿大公開賽闖進4強,隔週的超級300美國公開賽則奪下合作以來的首冠。

李哲輝/許雅晴本週在越南站前兩輪分別以直落二解決越南和日本組合,8強碰上印尼蘇華迪/貝納德特苦戰3局後勝出,昨日的4強戰則是對手宣布退賽,讓台灣組合以逸待勞,輕鬆取得決賽門票。

今面對中國張殊賢/郭新娃,雙方過去交手過兩次,各拿下1勝,李哲輝/許雅晴今首局和對手戰成18:18後,連搶3分以21:18勝出。

次局「李許配」一度取得12:6領先,但沒能擋下中國組合攻勢,遭對手超車,並讓張殊賢/郭新娃率先搶下局點,以22:20勝出,且決勝局,台灣組合氣力放盡,最終以8:21落敗,收下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