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績好錯了嗎? 洋基球迷遭加收千元嗆:覺得被羞辱

2019/09/16 06:49

洋基隊本季戰績長紅,導致票價也不斷上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本季戰績始終維持長紅,今年幾乎篤定能夠打進季後賽,這也導致他們的票價上漲,一位死忠洋基迷就向媒體透露,洋基隊加價的行為對球迷而言近乎「羞辱」。

《紐約郵報》報導指出,一位名叫Justin Some的球迷指出,洋基隊現在正在勒索他們最死忠的球迷,同時只在乎香檳席的觀眾。27歲的季票擁有者Some說:「我不玩了。」Some在本季前持有2張在球場較高位置的季票2年,但今年球隊卻在季後賽向他多要了92美元,理由是他下個賽季沒有打算買季票。「這很令人震驚...這相當羞辱人。」

Some在上個月花了1100美元買了洋基隊的季後賽門票,隨後他在上週發現他被多收了92美元。「我一開始以為那是個錯誤。」但他隨後也被洋基隊的票務人員告知,只要他沒買下個月的季票,就是得付92美元。

Some在季賽時買的是41場上層看台季票,在2018年時為1664美元,本季則漲到2067美元,而到了下個賽季則是2327美元,等於近3年就漲了40%,Some表示自己不再打算支付下季的季票。

Justin Some。(圖片取自紐約郵報)

這則事件讓網路上的輿論發燒,有網友嘲諷洋基隊這件事根本就是笑話,也有人認為,這件事情摧毀了他們最愛的事情,那就是去洋基球場看球。還有人說道:「我必須說服自己,這個我喜愛的隊伍,跟那些設定票價的人沒有關係。」

同時也有洋基隊的一位發言人說道,改變票價是行之有年的事情,並不是洋基球場獨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