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激情過後 兄弟教頭伯納坦言對獅隊「非常失望」

2019/09/15 16:43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經過戲劇化的「傳統一戰」後,兄弟教頭伯納對於昨晚獅隊的處理方式坦言「非常失望」,雖然對於8局下他出場向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叫囂的場面不願多談,但他說:「這是我棒球生涯從未碰到過的狀況。」

象獅在昨晚8局下歷經兩次板凳清空的狀況,第一次就是伯納狀似不滿劉育辰和主審蘇建文討論過久,出場指著劉育辰叫囂。今天賽前對於還原當時狀況,伯納顯然不願多談,只說:「這就是棒球場上的一部分,要解決的事在場上解決,(媒體)不需要知道太多細節。」

對於媒體詢問伯納是否不滿劉育辰是在拖延比賽時間,伯納則說:「對方的行為非常不專業、非常糟糕,在我棒球生涯沒有遇見過,我們現在打的是職業聯盟,是男人和男人間的對決,不該用少棒的方式去處理。」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記者黃志源攝)

伯納對於昨晚聯盟工作人員、場務人員和裁判處理場面的行為都予以肯定,認為他們都很盡力,只是對於獅隊的處理方式不滿。儘管聽聞媒體表示劉育辰只是希望確認場地安全,伯納表示他也認同場地必須是安全的,但他強調:「即便是整理場地,動作還是可以快一點,而且過程中也有很多不必要的動作,像這樣確認場地的事情就交給主審,教練不需要過多的介入。」

「不過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們就專注於今天比賽。」伯納表示不願再多談昨晚爭議,希望把焦點放回今晚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