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外野手尷尬再見失誤 西武點亮魔術數字M9(影音)

2019/09/15 1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西武之戰,西武獅在延長賽第11局靠著木村文紀落點巧妙的飛球讓羅德外野手發生再見失誤,以6:5拿下勝利,同時由於軟銀今天輸球,西武登上太平洋聯盟龍頭,並點亮魔術數字M9。

2上羅德清田育宏敲出陽春彈先馳得點,5下西武中村剛也右外野適時安打追平比分,這也是他本季第120分打點。7上羅德靠著鈴木大地在滿壘時的二壘安打打下3分超前,7下西武靠著栗山巧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8下西武再靠著源田壮亮與森友哉打下3分打點,以5:4超前比分。

9上平井克典被荻野貴司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救援失敗,雙方以5:5平手進入延長賽。延長賽11局下半,兩出局後木村文紀敲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由於這球的位置相當巧妙,羅德左外野手加藤翔平與中外野手荻野貴司兩人為了接這球相撞,木村文紀直接快馬加鞭跑回本壘再見分,西武就以6:5像羅德說再見。

由於今天軟銀以5:7輸給日本火腿,加上西武獅隊贏球,兩隊因此有了1場的勝差,西武目前獨居太平洋聯盟的龍頭,同時點亮魔術數字M9。

西武獅隊點亮魔術數字。(圖片取自西武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