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火腿迎戰軟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9/16 06:4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僅一場轉播,大都會將在主場迎戰道奇,進行系列賽第三戰,道奇已奪下國聯西區冠軍,大都會則是還在拚戰外卡資格。道奇推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他目前戰績13勝3敗,防禦率3.14;大都會則由惠勒(Zack Wheeler)率先登板,他目前戰績11勝7敗,防禦率4.21。

日職有三場轉播,羅德將作客西武,昨天羅德中繼投手陳冠宇登板後援0.2局被敲1安、1保送,連4場無失分。日本火腿將在主場迎戰軟銀,昨日「大王」王柏融並未上場,今天有望登場。還有魔術數字M5的央聯龍頭讀賣巨人也將在主場面對阪神虎,昨天同樣沒有上場的陽岱鋼也有望出賽。

MLB

7:00 道奇 vs. 大都會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2:00 羅德 vs. 西武 FOX體育2台

13:00 軟銀 vs. 日本火腿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3:00 阪神 vs. 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