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503天的等待! 洋基左投明將迎來本季初登場

2019/09/15 18:27

蒙哥馬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明天預計將會出賽,這將會是他在2018年5月1日以來再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

蒙哥馬利受訪時表示:「雖然只有一年多,但實際上感覺像是過了五年,過去這十七個月,我一直都非常努力的復健希望能早點回到場上。」

蒙哥馬利今年在小聯盟一共投了五場復健賽,總共投了18又3分之2局,被擊出22支安打,投出17次三振和5次保送。

蒙哥馬利表示自己在這麼久沒面對大聯盟打者的情況下應該能投60球左右,接下來的球季將會是球團評估蒙哥馬利能否進入季後賽名單的重要階段,洋基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我目前不會把蒙哥馬利接下來的動向說死,如果在接下來的賽事中他能有好的表現,我們就會審慎評估把他納入季後賽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