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提醒球員要克制 「辰總」也解釋為何椅子飛出來

2019/09/15 17:49

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經過激情一戰後,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今天除了重申自己替球隊爭取權益的立場,也提醒球員這場比賽要克制。

將近7小時的「傳統一戰」結束後,不少網友認為這場比賽除了有以往主、客隊的傳統加油方式,還出現兩度板凳清空的場面,都完美「復刻」昔日比賽的場景,其中從獅隊休息室丟出來的紅色塑膠椅,也被認為很有過往獅象戰的FU。

昨役8下看到江亮緯被觸身球砸中,劉育辰衝出休息室後,一把椅子也從他身後扔出來,不少球迷都在問:「椅子哪來的?」劉育辰表示那應該是教練不小心踢出去的,「不然如果要砸人,那麼近,也會砸到自己人啊!」

至於談到兄弟教頭伯納在8下出場對著自己叫囂,劉育辰仍然搞不清楚為什麼他這麼生氣,表示:「其實就是場中的權益,我一定要去爭取,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他可以去問主審我是不是在干預比賽,但他不是找裁判,而是找我。」劉育辰表示自己當時不是在拖延比賽,只是確認場地安全,還強調事實上在雙方教練和主審討論決定要繼續比賽的時候,他就跟主審說:「既然決定要打,就算打到12點,也一定要打完喔!」

兄弟總教練伯納。(記者黃志源攝)

不過在激情過後,劉育辰賽前仍叮嚀球員這場比賽要克制一下,「因為昨天已經有情緒上來,今天面對楊志龍的投球,可能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不小心的球過來,大家還是要克制一下。」

加上今晚又是彭政閔在台南的最終戰,劉育辰表示:「希望今天是完美的比賽,給恰哥一個最好的祝福,我想這也是到現場的球迷想要看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