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邀請賽》台灣二隊未能延續氣勢 日本「一波流」帶走勝利

2019/09/15 19:48

張瓈文網前扣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台中銀行盃亞洲女子排球邀請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台灣二隊(中國人纖)以23:25、13:25、12:25不敵日本Denso Airybees,首勝依舊未能開張。

Denso Airybees隊為日本一級聯賽裡歷史悠久的勁旅,曾在2007年奪下亞軍,去年列第五,實力不容小覷。

日本隊以3比0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面對強敵壓境,台灣二隊開賽打得有聲有色,惜比賽後段未能延續氣勢,第一局從領先到被逆轉,張瓈文表示,前半段的表現確實比較穩定,但後來節奏亂掉,幾乎被對手牽著走,成為本場比賽的敗因。

24歲的張瓈文今年接下台灣女排隊長任務,她坦言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很感謝隊友相挺,自評今年表現只有60分,「做為球隊的領袖,得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才對,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

張瓈文先前在練習時扭到右腳,今帶傷上陣拿5分,克羅埃西亞外援瑪蒂拿9分列全隊最高;日本隊則以中元南的16分表現最佳。

中國人纖女排(記者林正堃攝)

羅儀璟(記者林正堃攝)

張瓈文扣殺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