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失誤落馬 李智凱法國體操挑戰賽獲鞍馬第7名

2019/09/15 21:48

李智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在法國體操挑戰賽決賽中登場,雖然他在資格賽繳出第1的成績,傲視群雄,今晚的決賽卻因兩度落馬,最終只拿到12.350分,以第7名作收。

李智凱這次在法國體操挑戰賽的鞍馬資格賽繳出15.350分,以第1名之姿挺進決賽,也是唯一拿下超過15分的好手。今天的決賽,李智凱同樣以6.200分套路上陣,但發生失誤,兩度落馬,執行分只拿到6.150分,並以總分12.350分,拿下第7名,金牌由英格蘭好手納森拿下。

李智凱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摘下鞍馬金牌後,表現持續火燙,2018年先在世界盃巡迴賽囊括鞍馬1金、3銀,雅加達亞運則拿下台灣首面鞍馬金牌。此外,他在今年拿坡里世大運完成鞍馬2連霸,以及摘下全能銅牌、團體銀牌,為前進東京奧運注入強心針。

體操世錦賽10月4日於德國斯圖加特登場,台灣「體操雙雄」李智凱和唐嘉鴻皆透過這次法國賽事備戰。賽前李智凱的教練林育信表示,由於這次的挑戰賽並不列入奧運積分,因此會讓李智凱嘗試新的鞍馬套路,為世錦賽作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