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麟雙響、戴培峰再見犧牲打 猿隊遭悍將橫掃

2019/09/15 21:51

富邦悍將戴培峰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結束比賽,隊友衝到場上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下半季頗「悍」!繼昨天擊敗桃猿躍居全年勝率龍頭,今天再下一城,靠著高國麟單場雙響、戴培峰再見犧牲打突圍,終場7:6搶下勝利,本周末主場橫掃桃猿,猿隊近期7連敗。

高國麟5、7兩局都開轟,單場雙響、3打點,苦主都是猿隊勝投王李茲。高國麟說,正好都是掌握到對方失投,「李茲其實是很強的投手,大家打他都滿辛苦的,正好我掌握到他的失投球。」

富邦悍將高國麟單場雙響,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日前,守左外野的高國麟因為接殺最後一出局的球,換局時未將球拋向客隊席,引起雙方球迷討論,今天5局下那一轟,又正好打向左外野。昨高國麟在社群也特別解釋,主因之前拋球不慎擊中沒有手套的球迷,之後拋球若未見手套,則會顧慮。

擊出再見犧牲打當英雄的菜鳥戴培峰,今天本未先發,他笑說,這應是職業生涯至今最緊張的打席:「當下覺得對方應該比我緊張,因為只要打深一點就有機會,特別挑偏高的球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