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嘟的「實用禮物」揭曉 恰恰猜錯了

2019/09/15 22:14

曾經是彭政閔在美和中學的學弟高國慶、潘武雄及潘威倫合送給彭政閔檜木椅,並當場幫他按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晚為「恰恰」彭政閔舉行盛大的最終戰感謝儀式,高國慶、潘威倫和潘武雄等3位獅隊球員還準備禮物送給恰恰學長,但這份禮物讓恰恰完全沒猜到,他還笑說:「我還以為是書桌咧!」

彭政閔是高國慶、潘威倫和潘武雄在美和的學長,因此他們三人之前就在商量要送什麼「引退禮」才好。面對媒體的詢問,潘威倫之前保密到家,只肯透露「非常實用」,直到今天賽前,他才加碼提示:「恰恰每天都用得到。」

曾經是彭政閔在美和中學的學弟高國慶、潘武雄及潘威倫合送給彭政閔檜木椅,並當場幫他按摩。(記者黃志源攝)

結果在引退儀式上答案揭曉,恰恰把禮物包裝拆開後發現是椅子也笑了。高國慶代表發言:「這個椅子是檜木,嘟嘟說檜木在台灣算是國寶,恰恰就是棒球的國寶,所以我們3個也想了很久,才決定這應該最適合他。」

3人也請恰恰坐上寶座,並作勢幫他槌背、捏腿,「希望恰恰在球員生涯結束之後好好休息,再為後輩做一些事。」高國慶說。

儘管沒猜到學弟的禮物,恰恰仍感謝地說:「非常感謝學弟們,希望接下來就看他們的表現,讓更多球迷感動、繼續支持中華職棒。」

統一獅球團送給中信兄弟彭政閔自己在台南球場紀錄版。(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球團送給中信兄弟彭政閔自己在台南球場紀錄版。(記者黃志源攝)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