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超狂39歲硬漢! 史柯拉寫下5項紀錄

2019/09/15 23:15

阿根廷老將史柯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39歲老將史柯拉寫下生涯新里程碑!今達成世界盃第41場出賽,追平巴西傳奇球星馬西歐,並列史上最多。可惜金牌戰遭西班牙嚴防,全場10投僅1中,攻下8分,未能助阿根廷拿下隊史第二冠。

史柯拉是五屆世界盃老將,曾率隊在2004年雅典奧運奪金,站上世界之巔;但隨著「黃金世代」吉諾比利和諾西奧尼等名將相繼退休後,史柯拉獨自扛起全隊攻守重任,本屆8場比賽,場均17.9分和8.1籃板,皆高居全隊之冠。

同時生涯世界盃總得分716分,躍居史上第二,出賽時間1145分鐘、總籃板數280個和投籃命中260次,皆是史上之最。

阿根廷雖與冠軍擦身而過,但陣中無現役NBA球員,仍能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最後一戰才吞敗,收下隊史第二面銀牌。

本屆成為史柯拉最後一次的世界盃,所幸阿根廷以美洲第一的成績,率先拿下明年東京奧運門票,預計奧運將是史柯拉代表國家隊的最後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