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又傳噩耗!繼大谷之後 「神鱒」楚奧特也將動刀宣告報銷

2019/09/16 07:34

繼大谷翔平(右)動刀後,楚奧特剩餘球季也宣告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最近壞消息頻傳,繼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外野手厄普頓(Justin Upton)都宣告整季報銷後,球團今正式宣布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將進行手術切除右腳的神經瘤,本季也確定提早結束。

楚奧特從美國時間9月6日起就未被列在先發打線,上次出賽是7日以代打上場,原本預計回歸的日期不斷順延,直到今天球團才正式宣布「神鱒」將動刀治療,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透露,楚奧特在經過各種治療方法後仍未好轉,即使只是在休息室走動都仍會感受到疼痛,因此才下定決心根治問題。

球季提前結束讓楚奧特的全壘打數確定停留在45轟,不僅無緣超越2000年由格勞斯(Troy Glaus)寫下的47轟隊史紀錄、也只與皇家隊索勒(Jorge Soler)剩下1轟的差距,季末有可能再次與生涯首座美聯全壘打王擦肩而過。

此外,原本被視為囊中物的 MVP也可能出現變數,太空人隊的柏格曼(Alex Bregman)近況火燙,將是強勢的競爭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