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蘇亞雷斯雙響砲並列全壘打王 劍指A-Rod洋基時期紀錄

2019/09/16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作客響尾蛇主場,當家重砲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再度開轟,且是單場雙響砲演出,本季全壘打數來到47轟,正式與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2018年開季前決定以7年6600萬美金綁住蘇瓦雷斯的紅人隊在第二年就證明自己精準的眼光,這位當家三壘手本季在打線上多項數據都冠居全隊,扛起攻擊核心重任、在隊上老大哥沃托(Joey Votto)身手逐漸退化之際,頗有接棒意味。

除追上阿隆索外,蘇瓦雷斯今也追平1996年洛磯「大貓」賈拉拉加(Andres Galarraga)保持的委內瑞拉選手單季最多轟紀錄,距離國聯三壘手最多的單季48轟也只有一步之遙,目前紀錄保持人為費城人名人堂球星史密特(Mike Schmidt)及去年高掛球鞋的「崔哥」貝爾崔(Adrian Beltre)。

除上述里程碑外,今年球季蘇瓦雷斯若有望達到52轟,就能同時追平1977年由佛斯特(George Foster)保持的隊史紀錄,有機會達成54轟的話,將會追平由前洋基球星A-Rod保持的大聯盟三壘手單季最多轟紀錄。

蘇瓦雷斯今有單場雙響砲的表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