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破單季全壘打記錄 系列賽橫掃遊騎兵

2019/09/16 11:12

明星三壘手查普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持續作客出戰遊騎兵,傷癒復出的運動家王牌投手馬奈亞(Sean Manaea)主投6局無失分摘勝,明星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在9局上錦上添花,敲出一發破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記錄的陽春砲,終場運動家以6:1擊敗對手,系列賽完成橫掃,近期打出一波6連勝小高潮,續佔美聯外卡龍頭。

月初才剛從傷兵名單回來的馬奈亞,今主投6局僅被敲3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本季第2勝入袋,復出後3次先發,主投18局僅掉1分,防禦率0.50。

馬奈亞缺席球隊本季大半賽事,目前手臂恢復情形良好,可望在先發輪值中持續替球隊做出貢獻,他表示,「我很樂意為這支球隊付出,這一年每個人都在磨練自己,我的回歸盼能讓隊中投手得到紓解,我認為這是巨大的。」

運動家王牌投手馬奈亞。(美聯社)

3局上,希米恩(Marcus Semien) 敲出一發2分砲,助球隊先馳得點,這支全壘打是球隊本季第243轟,追平1996年創下的單季全壘打記錄;9局上,查普曼追加1支陽春砲,正式破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記錄。

3局上,希米恩敲出一發2分砲。(美聯社)

運動家陣中有7名選手全壘打數來到20,希米恩、查普曼及奧爾森(Matt Olson)更是衝破30,運動家上一次單季有3名球員達30轟,是2001年的吉昂比(Jason Giambi)、查維茲(Eric Chavez)及特哈達(Miguel Tejada)三人組合。

7局下,運動家農場頭號大物魯薩多(Jesus Luzardo)登板接替馬奈亞投球,他力投3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1分,進帳生涯首次救援點。

運動家農場頭號大物魯薩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