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展現老將價值! 普侯斯單場4打點助天使止6連敗

2019/09/16 09:36

普侯斯全場4打數2安打,包含5局下的3分砲,打進4分打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谷翔平、厄普頓(Justin Upton)及楚奧特(Mike Trout)相繼宣告報銷後,39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對上光芒的比賽挺身而出,全場4打數2安打,包含5局下的3分砲,打進4分打點,助天使在主場以6:4擊敗對手,終止近期6連敗。

1局上,光芒靠2支安打及艾奎拉(Jesus Aguilar)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下半局,普侯斯立即做出回應,敲出右半邊巧妙落地二壘安打,送回擊出一壘安打的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雙方戰成平手。

值得一提,普侯斯在下棒打者卡胡(Kole Calhoun)打擊時,還上演盜三壘成功,這僅是他本季第2次盜壘成功,但已超越去年的1次,生涯單季最多盜壘次數為2005、2009年的16次。

2局下,天使藉由4支安打再下兩成,取得3:1領先。5局下,普侯斯把握球數領先,從光芒先發亞柏格(Ryan Yarbrough)手中敲出3分砲,本季第23轟出爐,生涯累積656轟,差4支將可以追上排名第5的名人堂球星梅斯(Willie Mays),比數被拉開至6:1。

普侯斯去年動了左膝及右肘的手術,春訓時依照球隊計劃做訓練,努力成果也反映在成績上。他是天使本季唯2未缺席球隊賽事的球員,另一位則是卡胡。截至今日普侯斯已敲出23發全壘打、貢獻89分打點,打擊火力也隨比賽進行持續加溫,下半季48場比賽已打進44分打點,在球隊排名第2,僅次於稍早宣布接受右腳手術的楚奧特。

8局上,光芒強打米德斯(Austin Meadows)雖炸了一發3分砲,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終場天使以2分差勝出,中繼上場的N.拉米瑞茲(Noe Ramirez)摘第5勝,後援投手羅布雷斯(Hansel Roble)進帳第21次救援點,亞柏格則吞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