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月哪隊牛棚最不會自爆?洋基的實力連官網也掛保證

2019/09/16 09:56

同城的兩隊終結者有截然不同的命運,狄亞茲(左)已多日未出賽,查普曼仍是洋基最放心的存在。(今日美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近日為有機會進軍季後賽的14隊進行牛棚評比,大都會隊被選為牛棚「驚嚇指數」最高的一隊,而洋基因為有鐵牛棚撐腰、毫無意外的成為最不需要擔心的一支隊伍。

牛棚最堪憂的前三名分別為大都會、國民及印地安人,去年在水手豪奪救援王的狄亞茲(Edwin Diaz)轉隊後判若兩人、已經被從終結者大位拔除,且9月8日後就未再出賽,空下的位置暫由魯戈(Seth Lugo)及威爾森(Justin Wilson)頂替,實驗結果如何還有待觀察;本季牛棚一直是個大問題的國民隊,自從8月16日杜立托(Sean Doolittle)拿下救援成功後,這段期間再也沒有人能夠拿下救援點、且整體防禦率高達4.99。印地安人當家終結者韓德(Brad Hand)目前還躺在傷兵名單、歸期未定,多虧老經驗的教頭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在牛棚使用上展現運籌帷幄功力才免於崩盤。

而在排行榜上名列後段班11-14名、也就是較不需要擔心的球隊則依序是紅雀、釀酒人、光芒以及洋基,紅雀有當家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坐鎮,他在明星賽後僅砸鍋1次、目前累積19次救援成功。同區的釀酒人陣中從巨人轉隊來的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表現不俗、海德(Josh Hader)雖不若去年所向披靡,仍堪為可用之兵。

光芒隊本月牛棚防禦率2.45在大聯盟獨佔鰲頭,帕岡(Emilio Pagan)自7月接手終結者大任後,15次救援機會兌現了14次。洋基牛棚戰力無須多言,在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場前,有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布里頓(Zack Britton)、 坎利(Tommy Kahnle)及格林(Chad Green)可任意組成勝利方程式、加上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 )即將歸隊,對手球隊恐怕一開賽就得先多拿幾分才有獲勝的機會。

該文作者、大聯盟官網記者賈斯提斯(Richard Justice)指出,近兩年的世界大賽冠軍、2018年的紅襪及2017年的太空人在教練團的操盤下、把先發投手移往後援,因此都能在牛棚未達到堅不可摧的狀態下奪冠,但他認為,平心而論若想要走到世界大賽這麼遠的地方,牛棚的表現還是非常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