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不滿好球帶吞K 他火大嗆主審遭驅逐出場(影音)

2019/09/16 09:5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今天在對紅襪的比賽中,不滿主審好球帶的判決,回到休息區後持續抱怨,遭主審驅逐出場。費城人最後以3:6輸球。

費城人4局下無人出局攻占一壘,哈波在2好1壞的情況下,面對紅襪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一顆內角90.9英哩的速球,他沒有出棒,主審G.莫拉雷斯(Gabe Morales)判定好球,讓哈波站著吞K。

哈波先是和裁判抱怨後回到休息區,輪到隊友霍金斯(Rhys Hoskins)打擊時,哈波大吼「那球離好球差遠了」,遭主審驅逐出場。費城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立即上前護航子弟兵,也遭趕出場。

費城人總教練卡普勒(左)上前護航子弟兵,也遭趕出場。(今日美國)

大聯盟官網報導,哈波賽後表示,「我不同意那球是好球,我回頭看了他說,『嘿,那不是好球』,他看著我就像是說著,『是好球,蠢蛋。』。我走回去並想著,『也許他是對的』。」

但哈波回去看了重播畫面後,確認那球非好球,他回到休息區後,對著本壘板大吼,「離好球差多了。」就被主審驅逐出場。

「我回來後就說,『離好球還差很多』。」哈波表示,「然後他就把我趕出去了。通常如果我說『還差很多』,不會立即被趕出場,我就會閉嘴、繼續待在場上比賽。」

哈波說,「你永遠不會想要被趕出場,在說了那句話後,我不認為會被驅逐出場。」他說,「如果你繼續抱怨、游走在邊緣,有些裁判能接受,但有些裁判則不會。」

費城人最後以3:6輸球,先發瓦加斯(Jason Vargas)僅投3局失5分4分自責,吞本季第8敗;紅襪先發波瑟羅投5局失2分,獲本季第13勝。費城人輸球後,和國聯外卡第二的小熊有4.5場勝差,季後賽之路漸行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