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朗驚天逆轉滿貫彈 釀酒人團隊全壘打數創新高

2019/09/16 10:3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強打布朗(Ryan Braun)今天在客場對紅雀之戰,9局上揮出逆轉滿貫砲,幫助球隊以7:6贏球。釀酒人也以團隊232轟,刷新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

兩隊打完前8局,釀酒人以3:4落後,9局上紅雀推出甘特(John Gant)後援,他一上來連投2次保送,雖然投出1次三振,但又投出保送,讓對手1出局攻占滿壘。紅雀派韋伯 (Tyler Webb)後援,解決釀酒人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紅雀再換費南德茲(Junior Fernandez)後援。

釀酒人強打布朗揮出逆轉滿貫砲。(美聯社)

釀酒人輪到布朗打擊,前面4打數都沒表現的他,在2出局滿壘、2好3壞的情況下,一棒揮出左外野滿貫砲,本季第20轟出爐,釀酒人逆轉戰局。

9局下釀酒人推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關門,雖然被艾德曼(Tommy Edman)敲兩分砲,最後仍驚險關門,釀酒人以7:6贏球,哈德收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

此戰釀酒人除了布朗外,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也敲出兩分砲,讓球隊今年的團隊全壘打數來到232支,超越2007年的231支,創下新高。

釀酒人在這次三連戰拿下2勝,離國聯外卡第二的小熊有1場勝差,與國聯中區龍頭紅雀仍有3場勝差。

釀酒人強打布朗揮出逆轉滿貫砲。(今日美國)

釀酒人強打布朗揮出逆轉滿貫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