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日未先發坐板凳 看到觀眾席這一幕張育成超感動

2019/09/16 11:01

球迷穿著張育成的球衣。 (圖片取自張育成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繼續在主場迎戰雙城,張育成未出賽、不過他在推特po出一張印地安人球迷穿著印有「Chang、2號」球衣的照片,寫道這是第一次看到球迷穿上自己的球衣,顯然對於球迷這個舉動感到十分興奮,他也在貼文寫下「謝謝你的支持」。

由於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動刀再次回到大聯盟的張育成,這幾週的出賽也陸續迎來許多「第一次」,除首轟已在日前對戰天使時順利出爐,也經歷許多只有菜鳥才會有的體驗,包括要搭巴士去機場時、竟搭上一台只有教練跟工作人員的巴士,讓他直呼「好害羞」;接著也免不了慣例在「菜鳥日」穿上整套的紫色瑜伽服,與隊友在專機前留下有趣的合影,如今看到球迷穿上自己的球衣,也算再次解鎖一項新成就。

張育成昨天在雙重戰都以先發上場,4打數都繳白卷、目前打擊率2成08,印地安人則兩戰皆墨,今天印地安人靠著捕手培瑞茲(Roberto Pérez)在6局下的三分砲逆轉戰局,終場以7:5獲勝,在美聯中區落後雙城4.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