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王牌菅野智之腰傷沒力 本季三度遭降二軍

2019/09/16 11:02

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年榮獲澤村賞的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年薪水增至6.5億日圓,成為巨人隊史最高薪選手。但菅野智之本季表現不如以往出色,近期受到腰傷所苦,昨天對阪神虎投4局失掉4分後,今天再度遭降二軍,本季第三度遭到抹消登錄。

菅野智之在本月4日對中日龍先發2局失4分吞敗,隔天因腰傷下二軍。菅野智之昨天回到一軍後對阪神之戰,他僅投4局掉4分,投不滿5局就退場。菅野智之今天遭降二軍後,最快要到26日才能回到一軍。

《日刊體育》報導,巨人投手總合教練宮本和知表示,菅野智之的腰不舒服,休息10天可能還不夠,投球沒有力量;《Sponichi Annex》報導,菅野智之表示,不能再給球隊添麻煩,會盡全力以穩定的狀況,再次踏上投手丘。

菅野智之本季先發22場有3場完投、1場完封,戰績11勝6敗,防禦率是偏高的3.89,投球局數136.1局就挨了20轟是生涯最差。

此外,讀賣巨人目前以73勝58敗2和,暫居中央聯盟第一,封王魔術數字剩M5,最快本週有機會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