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逆轉大都會 前田健太關門守成

2019/09/16 11:5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客場對上大都會,靠著吉歐可(Jedd Gyorko)9局上超前分安打,以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關門,終場以3:2獲勝。前田健太收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

道奇先發畢爾勒(Walker Buehler)2局下不穩,被大都會尼莫(Brandon Nimmo)纏鬥10球後,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畢爾勒之後也穩定下來,連續解決11名打者,完成5局投球工作。

道奇打線在4局上靠席格(Corey Seager)的安打追回1分,8局上泰勒(Chris Taylor)敲出二壘安帶有1分打點,追平比數。9局上2出局道奇攻占二壘,吉歐可揮出超前分安打。

前田健太關門。(美聯社)

道奇8局下就派出簡森(Kenley Jansen)後援,他投1局無失分完成投球工作。9局下道奇換左投寇拉瑞克(Adam Kolarek)解決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後,就推出前田健太關門,雖然他在2出局後對卡諾(Robinson Cano)投出保送,最後用三振解決代打的佩尼克(Joe Panik),道奇最後以3:2贏球。

簡森1局1K無失分獲本季第5勝,前田健太投0.2局送1K無失分獲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大都會投手魯戈(Seth Lugo)投1.1局失1分,吞本季第4敗。

道奇在今天比賽前,由於紅雀輸給釀酒人,讓道奇確定獲得國聯分區系列賽的主場優勢。而道奇將和勇士爭取國聯冠軍賽的主場優勢。

前田健太關門。(法新社)

道奇吉歐可敲出超前分安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