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的深度還不夠?道奇傳有意要搶國聯打擊王

2019/09/16 12:51

倫登將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球季進入尾聲,自由市場開市的日子也在不遠處,去年有哈波(Bryce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兩條大魚,那麼今年季末的最受矚目的自由球員又是誰呢?大聯盟官網作家Mark Feinsand詢問大聯盟多隊高層後,得到的答案不外乎這兩名球員:太空人強投寇爾(Gerrit Cole)與國民隊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

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 )日前的報導,道奇隊據傳對於倫登表達高度興趣,內部消息指出,他們有意讓透納(Justin Turner)與馬恩西(Max Muncy)輪流守一壘、將貝林傑固定在外野。

歐尼表示,陣容相當完整的道奇會不會出手當然值得商榷,但由於隊上有許多便宜好用的年輕好手這一點,能給予他們的薪資空間比較大的靈活度,因此有機會以大約搶下倫登。再加上倫登兼具擊球技巧與長打火力的這項特質,非常讓道奇垂涎。

倫登由於生性低調的關係,一直都不是鎂光燈焦點,但其實近幾年在國民隊都能維持水準之上、甚至是MVP等級的表現,本季繳出33轟也已創下生涯新高紀錄,目前118分打點在大聯盟獨占鰲頭,打擊率0.331則暫居國聯打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