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不科學!前NBA球員中場超狂投籃 讓網友看呆了(影音)

2019/09/16 13: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盃籃球賽,西班牙以95:75大勝阿根廷,喜迎隊史第二冠。而此戰比賽之前,西班牙球員克拉韋爾(Victor Claver)在球場大秀一顆不可思議的中場投籃,讓許多網友都看呆了。

西班牙球員昨天在進行賽前練習時,克拉韋爾在中場附近拿到球,先是運球後,整個人彎腰、頭向下,用右手反勾的不科學投籃方式,投進大號的中場投籃。這段影片上傳至FIBA官方推特後,觀看次數超過158萬。

許多網友直呼,「太扯了」、「怎麼辦到的!」、「太酷了」、「看這個影片,我肩膀要脫臼了。」、「我肩膀會受傷!」。

此外,克拉韋爾曾在NBA待過拓荒者3個球季(2012年至2015年),共出賽80場,平均有3.2分、2.2籃板的成績。

西班牙球員克拉韋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