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亞錦賽培訓隊今天報到 林子偉有機會接受徵召

2019/09/16 13:49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入選2019年亞錦賽的培訓隊24人今天在台中報到,明天起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展開集訓,最後參賽名單預計23日確定,林子偉有機會接受徵召參賽。

本屆亞錦賽前兩名(不含日本)可參加明年六搶一奧運資格賽,這次由棒協負責組訓,球員以業餘選手為主體,旅外球員不受大聯盟40人名單的限制,預計週六(21日)返台的林子偉有機會接受徵召參賽。

服補充役接受列管的中職球員也是徵召對象,為不影響中職季後賽進行,將以統一獅、味全龍兩隊優先考慮,獅隊蘇智傑可能繼2017年世大運、2018年亞運(因傷辭退由姜建銘遞補)後再被徵召。

亞錦賽將於10月14日至20日舉行,場地使用洲際、台體大兩座球場,培訓隊明天起在台中展開集訓,旅外球員徵召作業將於22日結束,預計23日確定包含旅外球員的最後參賽名單。

統一獅蘇智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