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林丹首輪將遇球王桃田 自家人都唱衰「又要一輪遊」

2019/09/16 15:14

林丹中國賽首輪又將碰上桃田賢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明天(17日)將在常州點燃戰火,男單方面地主好手林丹籤運不佳,首輪就要面對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被認為過關機會不大,就連自家媒體都唱衰,表示「超級丹」恐難逃一輪遊命運。

曾五度奪下世錦賽冠軍、兩度在奧運摘金的林丹風光不再,去年賽季曾9度寫下一輪遊的慘澹成績,今年賽季在印尼大師賽、全英公開賽、日本賽等賽事也都是一輪就打包,而在即將開打、對於奧運積分十分重要的中國賽,他首輪又將面對桃田賢斗,雙方生涯交手過4次,桃田已經拿下三連勝,且近兩次在福州與香港公開賽交手,也都是上演首輪對決。中國媒體《體壇網》指出,剛拿下世錦賽冠軍的桃田聲勢如日中天,林丹很有可能重蹈覆轍、再次上演一輪遊。

此外,中國羽協最近找來資深教練李矛回鍋,他曾與林丹在2008年韓國公開賽爆發過嚴重衝突,不過後來兩人已經重修舊好,此時李矛會不會坐在林丹的教練指導席上也值得關注。

桃田賢斗聲勢如日中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