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三戰狂轟47分破紀錄 明星砲手卻受傷了(影音)

2019/09/16 1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在今天與海盜系列賽最終戰,以16:6拿下並順利橫掃海盜,這個三連戰小熊隊一共轟進47分,創下隊史自1894年來最多的3場總分,不過他們卻在今天遇到一個嚴重的壞消息,陣中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受傷了。

小熊隊今天靠著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單場雙響砲,以16:6大勝海盜隊,布萊恩的這兩發全壘打,分別是他在小熊隊的第136和137轟,他也超越小熊隊的傳奇名將班克斯(Ernie Banks),成為隊史前5季全壘打數最多的球員。

今天這場比賽三局上半,小熊隊的瑞佐在守備時扭傷他的右腳踝,強烈的疼痛讓他當場倒地,隨後靠著工作人員的攙扶才得以下場。幸運的是經過X光檢查,瑞佐的腳踝沒有出現骨折,他將會在明天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來確定他腳踝傷勢的嚴重程度。

目前小熊隊在分區國聯中區落後給龍頭紅雀隊2場勝差,在外卡二領先釀酒人1場勝差,今年有望能夠打進季後賽。不過傷病問題卻困擾著小熊隊,他們在九月簽來的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右肘受傷,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季賽報銷,替補的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還因為頭部觸身球被放在腦震盪的觀察名單中。

小熊隊明星一壘手瑞佐腳踝受傷退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