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悍將關鍵2連戰 明首戰洋投對決

2019/09/16 16:31

明日將是兄弟與悍將的關鍵戰,兩隊將派出(左起)紐維拉對陣班華德。(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上週系列戰橫掃桃猿,搶下全年度勝率第一,中信兄弟則是暫居下半季龍頭,兩隊在下半季末勝負,攸關季後賽走向。明天中信兄弟作客新莊首戰,推出紐維拉先發,悍將也由洋投班華德擔任先發投手。

紐維拉近況極佳,連續8場比賽優質先發,9月1日面對富邦悍將就曾投7.2局失3分非自責分,無關勝敗。富邦悍將在洋投登錄大限前,選擇註銷伍鐸,改登錄新洋投班華德,目前班華德還在尋求本季首勝,前次先發他面對統一獅,投不滿5局失7分。

中信兄弟目前暫居下半季榜首,和第2名的富邦悍將差1.5場勝差,明天起2連戰,富邦悍將有機會拉近差距、甚至翻盤,中信兄弟則力求保持、甚至拉大勝場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