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長嶋茂雄後第一人! 阪神大物挑戰61年央聯紀錄

2019/09/16 17:35

近本光司有望打破央聯新人年最多安紀錄。(取自日刊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今天以2:1擊敗宿敵讀賣巨人終止2連敗,陣中大物新秀近本光司單場雙安,菜鳥年累積150支安打,距離巨人傳奇名將長嶋茂雄的央聯新人最多安打紀錄只差3支。

近本光司今天擔任先發第2棒中外野手,分別在6局上敲出直襲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下個半局再敲出中外野安打,此役3打數2安打,另有1次保送和2次盜壘,打擊率升至2成71,本季共有33次盜壘成功,與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並列第一,近本光司也是今年央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之一。

加上這兩支安打,近本光司目前共累積150安,成為央聯自長嶋茂雄後第2位完成這項壯舉的新人,日職史上第4人,長嶋茂雄以153支安打寫下高懸61年央聯新人紀錄,近本有望再創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