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二軍復健賽4支1 兄弟二軍兩分之差擊敗悍將

2019/09/16 18:24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舉行的富邦二軍與中信二軍的比賽,兄弟二軍靠著優秀的投手戰力全場僅失一分,加上今年新秀曾頌恩和捕手林明杰各擊出一發全壘打的帶領下,最終以3:1擊敗富邦二軍。

富邦二軍的打線排上了傷癒復出的蔣智賢擔任一棒指定打擊的位置,他在四個打數中打出一支安打,同時選到一次四壞保送,另外申皓瑋繳出4打數兩安打的表現。

兄弟二軍今天也派上了今年的選秀榜眼岳政華先發擔任第八棒中外野手,但他三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二軍首安仍未開胡。

富邦投手方面,林煜清主投七局僅失三分,無奈隊友打擊表現不理想,最終苦吞本季二軍第五敗。

兄弟投手方面,先發布瑞特主投三局無失分,第二任投手蔡齊哲主投2.2局失1分,也是球隊今天唯一有失分的投手,彭識穎主投1.1局飆2K收下本季2軍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