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台北青少年公開賽月底登場 日本神童、怪物妹再度襲台

2019/09/16 18:06

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9月25日至29日將在台北體育館登場。(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9月25日至29日將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共有來自12個國家、近兩百名選手角逐,台灣隊去年囊括18歲及15歲組男、女子團體冠軍,第二度締造「金滿貫」紀錄,今年依舊精銳盡出,要捍衛主場榮光。 

剛奪下亞洲青少年錦標賽15歲組男團銀牌的高承睿、張佑安、莊家權及18歲組男團銅牌的馮翊新、戴茗葦、黃毓仁、黎昕祐都將出場亮相。

台灣隊精銳盡出,誓言留下冠軍獎盃。(桌協提供)

去年台北公開賽奪下18歲男團、男雙冠軍的16歲小將馮翊新,今年在找來西班牙名將何志文指導後,功力大增,世界排名從年初的301竄升至201,再創生涯最佳,也是今年台北公開賽奪冠熱門。 

外將部份,去年台北公開賽奪下15歲組男單亞軍的12歲日本神童松島輝空,今年捲土重來,他目前高居15歲以下世界排名第二,也被台灣隊諸將列為頭號頭痛人物。 

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的妹妹、11歲的張本美和,去年越級挑戰18歲組就殺進女單8強,今年在國際桌壇持續有令人驚豔的演出,今年台北公開賽也有爭冠實力。

11歲的張本美和是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的親妹妹。(資料照,圖片取自butterfly日本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