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邀請賽》壽星「妞妞」羅儀璟拿17分 台灣二隊激戰5局收首勝

2019/09/16 20:10

台灣二隊中國人纖演出大逆轉擊敗菲律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台中銀行盃亞洲女子排球邀請賽今在台北體育館持續熱戰,台灣二隊(中國人纖)以24:26、17:25、25:21、25:14、17:15逆轉菲律賓,首勝順利開張。

台灣二隊前2戰敗給泰國、日本,今遇上菲律賓在先輸2局後倒趕3局才辛苦勝出,過22歲生日的「妞妞」羅儀璟表示,團隊失誤過多是致命傷,她笑說:「賽前還想過可以3局拿下勝利,沒想到贏得那麼辛苦。」

向來擔任主攻手的羅儀璟,今年拿坡里世大運客串自由球員,她靦腆表示,練習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甚至一度會想上前出手攻擊,好在實際比賽沒出現尷尬畫面。

羅儀璟攻下全隊次高的17分,張瓈文19分表現最佳,克羅埃西亞外援瑪蒂進帳16分,明天台灣一隊和二隊將正面交鋒,上演「寶島內戰」。

羅儀璟殺球得分後開心怒吼(記者林正堃攝)

黃蔓亞(記者林正堃攝)

林其蓉飛身救球(記者林正堃攝)

瑪蒂(記者林正堃攝)

張瓈文扣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