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929草地音樂會 「創作精靈」白安開唱

2019/09/16 20:48

創作精靈白安開唱。(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每年讓眾獅迷引頸期盼的就是能夠踏進外野草皮,席地而坐享受球員們輪番上陣K歌的草地音樂會,就在9月29日台南棒球場賽後熱鬧登場。

今年獅王好聲音活動,延續玩音樂聽好歌,以「搖擺季」為主軸,邀請各位獅迷一起拿出放肆搖擺的精神,9/28(六)-29(日)連續兩日賽前場內、場外,邀請歌手、樂團、球員一起飆歌,還推出空氣吉他大賽與散步美食地圖等你攻略,邀請一號隊友們一起進場狂歡享受音樂盛宴。

星期天的「搖擺季草地音樂會」活動,將由「創作精靈」白安在賽前與五局中場用純淨的嗓音帶來歌曲演唱,而賽後輪番接陣的則是眾所期待的獅王好聲音草地音樂會,當天賽後也將開放購票球迷,在外野草皮上跟著音樂旋律一起盡情搖擺,聽著魅力十足的獅子軍球員歌聲為今年例行賽畫下完美句點。

「搖擺季草地音樂會」主題日,連續兩天也在台南棒球場戶外搖擺舞台邀請到四組獨立樂團接力開唱,更廣蒐台南私密攤車美食,讓你吃喝暢玩台南棒球場,當日入場更有搖擺季限定贈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