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最後主題趴 上演頂尖魔法大對決

2019/09/16 20:56

魔術師陳日昇。(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法趴神魔再臨!大「魔」王陳日昇將在9月21日(六)及22日(日)再度降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生涯「神」魔法挑戰,繼去年陳日昇成功挑戰預測球賽比數,甚至預測整場比賽中可能出現的狀況後,引起全亞洲魔術界嘩然,然而來自日本的「魔術帝王」上口龍生不能信服,直言將突破「視覺的衝擊」,台日魔法頂尖對決即將在桃園引爆。

陳日昇曾獲「日本海魔術大賽總冠軍」及「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最佳舞台創意魔術師」,2014年受邀至法國電視台演出,2017年日本東京電視台跨年特別節目演出,2018年在台北市政府101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演出,並且成功前進全猿主場,在棒球場的環境下大顯魔王身手,直接在萬人面前展現瞬間移動,前所未見!

魔術師上口龍生。(桃猿提供)

上口龍生(Kamiguchi Ryusei)從19歲開始學習魔術。1992年起擔任職業魔術師三年,並於1994年個人獨立出道。上口龍生是日本魔術獎項保持人,出道短短一年之內獲得三座冠軍獎項 《日本SAM魔術協會-年度魔術師》&《日本UGM魔術協會-冠軍》以及《Naniwa魔術大會-冠軍》,到目前為止都尚未被打破。

上口龍生被稱為日本「魔術帝王」,因為他擅長所有類型的魔術演出,包括近距離魔術、舞台魔術、大型幻術以及日本傳統魔術,他不僅是江戶時代以來日本傳統魔術的繼承者,也是日本專業魔術師的先驅之一。

如今台日魔術界天王選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對決,陳日昇笑說:「賽後絕對不要錯過我和上口大師的魔法趴,這次接受上口大師的挑戰,我已經準備好了,現場球迷的尖叫聲就是我的動力,來全猿主場享受視覺的衝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