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復出! 塞維里諾明先發戰天使

2019/09/17 06:51

塞維里諾將於台灣時間9月18日在洋基主場先發迎戰天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火球男」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因右肩傷勢困擾,本季在大聯盟還未能亮相,如今傳來令人振奮消息!塞維里諾將於台灣時間9月18日在洋基主場先發迎戰天使,屆時將是塞維里諾本季初登板。

塞維里諾於季前春訓時,被診斷出右肩發炎無緣開幕戰,後來經過MRI檢查發現闊背肌2級拉傷,復出時間被迫延長,無奈又因右肩痠痛再度停機,復建計劃可說是一波三折。歷經長達半年的時間,塞維里諾終於在8月底於小聯盟展開復健賽,最快球速來到158公里,「這是一個漫長的等待,但是它發生了。我的身體現在非常的健康,我將盡全力去幫助球隊。」塞維里諾興奮地表示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對這位大聯盟兩屆明星賽投手給予高度評價,「他就是一個潛在的王牌,不僅在短期內對球隊很重要,從長遠來看,以他的能力絕對會長時間進入先發輪值。」

塞維里諾去年先發出賽32場,繳出19勝8敗、防禦率3.39的成績,是洋基去年勝投王。值得一提的是,塞維里諾去年前18場比賽,合計118.1局的投球內容,防禦率僅有1.98。

洋基目前戰績98勝53敗,位居美聯東區龍頭,距離第二的光芒拉開9場勝差,幾乎篤定晉級季後賽,塞維里諾的回歸對洋基來說絕對是季後賽不可或缺的一大戰力。

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