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針對違規招募將祭重罰 最高罰3億台幣

2019/09/16 21:57

雷納德與喬治攜手加盟快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遏止聯盟違法招募的惡習,NBA官方將對此祭出重罰,將原本罰款上限的500萬美元,上修為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新規定將於美國時間9月20日的董事會獲得批准。

湖人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季高喊賣我,向前東家鵜鶘施壓交易,再加上雷納德(Kawhi Leonard)私下與喬治(Paul George)達成共識,一同前進快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也攜手轉戰籃網,多名大咖球星轉隊消息在開市前都已經傳開,自由市場開放不到24小時就完成超過10億美元的合約簽定,引發許多球隊不滿,讓部分球隊老闆質疑有球隊沒按規則提前搶人,NBA也對此提出新規定。

NBA聯盟在上週五發給30支球隊各一份備忘錄,要求球團必須保證不會違規與自由球員會面,內文也提到違規招募、薪資空間和自由球員等事項。

內文中提議將違規招募的罰款金額最高500萬美元,提高到1000萬美元,還有如果球隊和球員達成不合規定的協議,球隊最高將被罰款600萬美元,而且球員也會被罰25萬美元,這些提議將在美國時間9月20日的董事會決定是否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