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又有壞消息!明星一壘手腳踝扭傷剩餘賽季恐報銷

2019/09/17 08:00

瑞佐剩餘賽季可能不會再出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為國聯中區王位奮戰的芝加哥小熊隊今再傳出壞消息,昨與海盜之役因傷退場的當家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在經過MRI檢查後,初步判定結果為外側腳踝扭傷,雖然不需要進行手術,但剩餘賽季恐將無法出賽。

瑞佐昨役3局上為處理海盜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的短打而扭傷腳踝,當時退場休息後,球隊就立刻為他進行X光檢查,結果沒有發現任何骨裂狀況,而在進接受短暫治療後,目前瑞佐未來的5到7天都必須穿著護具行走,之後才會再進行進一步的評估,接著決定歸隊日期。

這對目前正在力拚國聯中區龍頭的小熊當然是極度利空的消息,先前明星遊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才因拇指骨裂確定無法在例行賽結束前回歸、二壘手羅素(Addison Russell)則因腦震盪還在傷兵名單。目前小熊在國聯中區落後龍頭紅雀2場勝差,外卡暫時名列第二,但僅領先釀酒人1場勝差。

瑞佐今年出賽140場裡繳出打擊率0.289、26轟、93分打點的成績,攻擊指數0.920更是生涯次高。今日小熊迎戰紅人的比賽,一壘的位置將由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頂替,此外工具人 哈普(Ian Happ)、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等人也都是瑞佐缺陣時能夠活用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