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外野手秀五星級飛撲美技 主播興奮到「破音」(影音)

2019/09/17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作客老虎系列賽最終戰,近期用火燙表現站穩先發的金鶯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今在4局下展現超狂五星級飛撲美技,接殺了狄克森(Brandon Dixon)能成為安打的飛球,博得滿堂彩,不過金鶯今整場的攻勢難以串聯,最後仍以2:5不敵老虎。

此役金鶯先發明斯(John Means)首局就碰上亂流,一上來先被雷耶斯(Victor Reyes)敲出三壘安打,又被莫瑟 (Jordy Mercer)轟出2分砲,讓老虎先馳得點,而明斯隨後回穩2、3兩個半局都讓老虎打者三上三下。

莫瑟(右)開轟兩分砲。(USA TODAY Sports)

4局下,明斯分別用滾地球和內野飛球解決掉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坎德拉里歐 (Jeimer Candelario),接下來狄克森在1好1球後逮中明斯變速球,敲出中右外野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不過桑坦德馬上從旁殺出,飛撲直接將球接進手套,化解老虎的攻勢,美技不但獲得現場球迷掌聲,連正在播報的外國主播興奮到「破音」。

桑坦德飛撲將狄克森擊出的飛球準確接進手套。(USA TODAY Sports)

桑坦德大秀五星級美技守備。(USA TODAY Sports)

不過桑坦德這次美技也成為金鶯此役唯一亮點,打線慘遭老虎先發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壓制前5局全隊僅敲出2安,第5局又讓老虎再拿2分,直到6、7局才突破重圍靠著4支安打辛苦拿下2分,但接下來打擊仍一蹶不振,終場就以2:5敗給老虎。

金鶯先發明斯主投5.2局被敲6安失5分的最後苦吞個人本季第11敗;25歲的老虎先發亞歷山大主投6局僅被敲4安失1分,最後則是開心收下自己在大聯盟生涯首勝。

明斯苦吞本季第11敗。(USA TODAY Sports)

老虎先發亞歷山大收下大聯盟生涯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