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里歐斯7.1局好投收13勝 白襪兩轟成空響(影音)

2019/09/17 11:4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先發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今在主場迎戰白襪,主投7.1局被敲5安失2分,另有8張老K的表現有效壓制白襪的火力,最終雙城以5:3保住比賽勝利,貝里歐斯收下本季第13勝,終結者羅傑斯(Taylor Rogers)救火成功拿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

貝里歐斯今投7.1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13勝。(美聯社)

貝里歐斯頭兩局各掉1分,包括第2局被麥肯(James McCann)敲出一發陽春砲,自此之後的投球內容便無失分紀錄,其中6局上半更有一次精彩的牽制,讓
孟卡達(Yoan Moncada)在一壘前飲恨出局,成功化解白襪的攻勢。

孟卡達今天雖有2安表現,但於6局上半慘遭牽制出局。(美聯社)

雙城的攻勢在2局下半展開,波蘭柯(Jorge Polanco)的高飛犧牲打和克魯茲(Nelson Cruz)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球隊添得2分。5、6局再靠著賈佛(Mitch Garver)的二壘安打送回1分,以及阿拉耶茲(Luis Arraez)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雙城奠定勝基。

白襪除了1、2局得到2分外,還有9局上半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的陽春砲追回1分,只可惜反攻僅止於此,最終依舊以3:5敗給雙城。此役阿拉耶茲4打數敲3安打,另貢獻2分打點表現最佳,是雙城致勝的最大功臣。

雙城貝里歐斯7.1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13勝,ERA是水準之上的3.58。白襪先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今投5.1局被敲9安失5分,苦吞本季第14敗。

雙城目前92勝58敗依舊在美聯中區排行龍頭,領先第2的印地安人有5場勝差。白襪目前戰績65勝85敗,在美聯中區排行老3,已無緣季後賽。

阿拉耶茲本場繳出3安2打點,是雙城打線中表現最佳的球員。(美聯社)

麥肯本場敲出一發陽春砲。(今日美國)

雙城終結者羅傑斯拿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