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文武雙全!抗美英雄余謙彈琴影片被翻出網友熱議

2019/09/17 12:21

余謙奪下本屆U18世界盃大會MVP。(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U18世界盃台美決賽中一戰成名的投手余謙,第一次嚐到爆紅滋味,而私底下也對音樂擁有濃厚興趣的他,日前也被網友挖出在東大體中時期彈鋼琴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余謙真的是「文武雙全」。

相關影片請點此

余謙為本屆U18世界盃台灣隊守護神,預賽面對巴拿馬、西班牙兩役合計3.1局無失分、還狂飆8K,最後被賦予在冠軍戰先發的重責大任,他不負教練期待,主投6.2局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是台灣隊能奪冠的一大功臣,賽後也獲選為大會MVP。

一夕成名後,去年上傳的一則余謙在演奏鋼琴的影片也再次被網友挖出,影片裡他正專注著彈著已故歌手鄧麗君的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不少球迷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余謙「文武雙全」、「太帥了」、「你是台灣的英雄」。

余謙即將進入開南大學就讀,曾表示希望能追隨前輩陳偉殷的路,先挑戰日本職棒,未來有機會再到大聯盟、挑戰更高的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