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下剋上擊敗日本「怪物少年」 印度選手:生涯最大勝利

2019/09/17 12:36

賈納納塞卡倫爆冷擊敗張本智和。(圖片取自ITT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亞洲桌球錦標賽持續在印尼開打,昨8強賽最終戰由印度隊交手日本隊沒想到擔任世界排名30的印度選手賈納納塞卡倫,竟在第一點爆冷扳倒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張本智和,雖然印度隊最後仍以1:3無緣4強,不過自己竟能直落三擊敗「怪物少年」,還是讓賈納納塞卡倫賽後受訪時大呼「拿下職業生涯最大的勝利」。

日本隊本屆亞錦賽在8強戰遭遇印度,派出陣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日本新星張本智和打頭陣,沒想到卻師不利,張本竟以4:11、7:11、10:12,直落三爆冷不敵世界排名不如自己的賈納納塞卡倫,讓印度隊先馳得點。

日本16歲「怪物少年」張本智和。(美聯社)

賽後受訪時賈納納塞卡倫難掩興奮表示:「我覺得這是我職業生涯目前最大的勝利,擊敗張本智和也是我首次打贏世界排名前5的選手,這輩子都會永遠記得這場比賽。」

雖然接下來擔任第2點的老將阿昌塔和第3點的戴塞伊都先後敗下陣來,第4點也因阿昌塔傷退將勝利拱手讓出,印度最後以1:3不敵日本,無緣4強。

「雖然最終比賽結果不如預期,但我覺得我們都已經盡力了,」賈納納塞卡倫說道,「最後那場他(阿昌塔)因為身體的問題沒能打下去,但這一戰對日本我們打得很棒,明天來排位賽對上新加坡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