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歐蘇納開轟4打點助拳 哈德森力壓「天才小史」奪16勝(影音)

2019/09/17 12:4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天派出王牌先發哈德森(Dakota Hudson)出戰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哈德森主投7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16勝,史崔斯伯格雖無緣第18勝,但依舊位居國聯勝投王寶座,另外紅雀強打歐蘇納(Marcell Ozuna)本場貢獻1轟外帶4分打點,幫助紅雀以4:2擊敗國民。

歐蘇納單場貢獻4分打點,紅雀全場得分一手包辦,包括敲出1發兩分砲。(美聯社)

首局下半歐蘇納面對小史,擊出一發兩分打點的紅不讓,幫主隊率先取得2分領先。直到4局上半國民才靠著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於滿壘情況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紅雀追回1分。

6局上半國民明星三壘手,同是國聯打點王的倫登(Anthony Rendon)大棒一揮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幫天才小史的敗投解套。7局下半二三壘有人時,又是歐蘇納建功!這位明星外野手掃出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打回致勝的2分打點,最終紅雀得以靠著歐蘇納的關鍵安打以4:2拿下本賽勝利。

已奪17勝暫居國聯勝投王的天才小史,本場比賽僅投5局被敲3安失2分,雖有6次三振表現,但也送出4次保送,所幸靠隊友扳平才能擺脫敗投資格。紅雀先發投手哈德森主投7局被敲5安失2分拿下本季第16勝,紅雀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投1個出局數僅花2球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

天才小史今挑戰本季第18勝失利。(今日美國)

紅雀目前戰績84勝66敗,在國聯中區排名第1,領先分區第2的小熊有2場勝差。輸球的國民則是82勝67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2,落後第一個勇士達10場差,外卡排名則在國聯排名第1,和第2的小熊僅剩0.5場差,第3的釀酒人則是1場差。

值得一提的是,歐蘇納不只進攻端貢獻多,防守也貢獻一次長傳美技,抓到回本壘的跑者。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哈德森投7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16勝。(今日美國)

國民強打倫登當時敲出追平比分的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