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雪恥成功!諶龍激戰三局擊退大馬一哥驚險晉級

2019/09/17 13:22

諶龍首輪驚險晉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今在常州點燃戰火,男單方面,地主好手諶龍首輪面對世界排名13、馬來西亞新星李梓嘉,苦戰三局才驚險以21:16、12:21、23:21勝出,讓不少球迷嚇出一身冷汗。

兩位選手先前在今年7月的印尼公開賽交手過一次,當時李梓嘉曾爆冷獲勝,今再度交手,諶龍依舊經歷一番苦戰,開賽後雙方一路纏鬥、7度戰成平手,直到14:14後諶龍連拿4分,才逐漸甩開對手,最後率先搶下首局。企圖挽回頹勢的李梓嘉第二局要回比賽主導權,10:7後曾拉出一波6:0的攻勢、接著便一路揚長而去,輕鬆搶下次局將比賽扳平,決勝局諶龍找回節奏,一度保有7分領先,但李梓嘉在比賽後半段緊追不捨、展現強大韌性,追到19:19平手,隨後更救回2個賽末點,但最後還是氣力放盡以21:23讓出。

驚險晉級16強的諶龍,下一輪對手將會是我國好手王子維,雙方交手4次各取得2勝,最近一次的泰國公開賽王子維以直落二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