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看棒球幾年了?這位白襪鐵粉看了100多年!

2019/09/17 13:24

克勞福(中)當了100多年白襪球迷,卻是第一次到球場看球。(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112歲的美國人瑞克勞福(CP Crawford)上週五坐著輪椅進入白襪球場,他兩眼閃著淚光,從白襪名人堂球星貝恩斯Harold Baines手中接下繡有「112號克勞福」的球衣。

克勞福當了100多年白襪球迷,這卻是他第一次到球場看球,他的金句是:「小熊是支好球隊,但白襪是最棒的!」

這椿美事是這麼來的,白襪資深行銷副總裁波爾在幾週之前,看到《芝加哥太陽報》一篇關於克勞福過生日的報導,「我看到他戴著白襪球帽,覺得很有意思,再看到報導中提及他想要到現場看白襪比賽,就決定要讓此事成真。」波爾就向克勞福目前居住的「Tri-State Village」護理之家聯繫,促成克勞福的首次球場行。

克勞福在芝加哥住了大半輩子,據信是美國現存最長人瑞,卻因為長時間在伊利諾中央鐵路工作,一直無法到球場看球。護理之家的代表就說,「他常常戴著白襪球帽,或穿著白襪T恤在大廳看比賽,能到球場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當白襪在1917年拿下隊史第1座世界大賽冠軍時,克勞福10歲,「如果想到他出生時,這個球團才成立6、7年,大家應該就可以充分理解了。」波爾說。

克勞福就在10名親友陪伴下於球場留下難忘回憶,他看到自己心儀的貝恩斯更是超級興奮。波爾說:「他是現存最老的白襪球迷,這是無庸置疑的事。」不過這場台灣時間上周五的比賽,白襪終場是以3:6不敵皇家。

克勞福(右)。(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